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想了想,又沒想了。

分手吧。

我提出這個要求,而你震驚的愣住,卻也淡淡的回應。

「嗯,沒關係。」

也許到現在,你都還是認為我變心了,

但是我永遠都說不出口

其實,我早就喜歡上你了吧…

你的溫柔跟包容,我總是愛跟你鬧脾氣,弄到你不得不道歉,即使是我的錯。
謝謝你,也那麼寵愛我,曾經。

原本以為只是當場扮家家酒遊戲,但你卻很認真,我小聰明的享受你給我的愛,如此的認真的愛。

以為這沒什麼,但是最後漸漸變的不能沒有你,沒有陪伴,沒有人可以說話,

我很明白,這不是一個成熟的人該有的心態。

因為,跟你提分手的是我
哭的最慘的也是我

真是活該…

我無法接受自己的心被牽引

所以選擇逃避
所以寧願躲在自己的框框裡

不讓任何人來觸碰我的心,

也包括你。

與你沒有聯絡了

但是偶然經過

就那麼一次的
再度被拉回回憶

我搖搖頭

別在想了。

阻止自己
也框住自己。

我獨自坐在沙發上的牆角邊

想了想,
又沒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