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對不起,讓你走進我內心。

一次又一次的情不自禁
一次又一次的自以為

這次又蠢蠢的喜歡誰了?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對於情感也越來越能克制,但是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容易陷入情感裡頭。

敏感的心反應著

「我也想被愛」

但是卻被自己給阻擋

「因為還有理智在。」

嘆一口氣,把頭靠在圍牆上,趴著吹涼風。

真的是還好,有理智在。

並不是失戀了

而是自己總是輕易的讓別人進入內心,但是卻死不放對方走,

這麼一想,對方其實還挺可憐的?

不過沒關係,也抱歉了,因為不該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你,擅自被我拉進來,即使本身的你不知道。

所以…

謝謝你,也請原諒我,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