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如果我不是你的人選(1)待

什麼時候漸漸喜歡上了…

我緊抱著對方,也許是因為酒意,也許我也不認為這是現實…

「我…一直在跟上帝祈禱,能夠讓你找到,是上帝要給你的伴侶,擁有上帝的祝福,然後…」

說的話有點梗在喉嚨,

「然後…與你一樣,愛著上帝,不斷的祝福所有人。」

我不是那個人選,
我清楚明白,自己不是那位上帝要給他的女孩,因為我並不是那麼的愛著上帝,虔誠的。

而且,也很怕我會錯意了…
對方,什麼都比自己來的優秀,對誰都溫柔,是否不只有自己而已…

抱緊對方的雙手鬆開了,

真難看。

也難怪不能醉酒了。

隔天清晨,
反常的醒的比平常還早,
覺得頭非常的痛,可能昨晚喝太多了…

我視線也變的清晰,才發現原來昨晚躺的不是自己的床,突然昨晚的回憶撞進腦袋,讓自己整個雙手捂臉想挖洞鑽。

昨晚她說完那些話,雖然手鬆開對方,但是卻哭的淅瀝嘩啦的,她已經忘記對方怎麼安撫她了,摸摸自己的臉,感覺到臉上還殘留著淚痕,而且嘴巴也有點紅腫,抿了嘴,再度覺得自己已經可以去死了。

整理好床,她馬上就趁主人不再的時候趕快溜走。

回去腦中一直浮現昨晚的事情。
像傻瓜一樣在酒吧喝酒,但是為什麼後來視線會轉為對方家呢?

不明白
也不想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