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奧特X以光】戒指的距離



在A與B棟公司的連結通道走廊上,兩個互相碰見,突然奧特逼近走過來的以光,以光戒備起來。

「...你要做什麼?」以光向後退三步,但是奧特卻一步前面就抓近了距離。

「你把戒指戴上了?」

「什...」以光以為對方要對他做什麼,結果居然是問這個,起初覺得沒什麼,就把戒指從項鍊上弄下來換戴到手上,結果被對方這樣一問,卻讓他有點支支吾吾...「這個是...才、才沒什麼吧?我想怎麼戴就怎麼戴好嗎?」講到後面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火,連以光自己也不明白。

奧特看了對方一眼,眼神突然深墜起來,「你這個意思,我可以認為是你把我當你的另一半嗎?」說完奧特就把臉湊近對方。

以光來不及回話,身體反應倒是挺快的,直接把手上原本拿的板子直接檔住對方的嘴。

「別在公司這樣調戲我行嗎!?」以光壓低聲量講著。

「那你別勾引我。」奧特丟下這句,就直回身子繼續向前走。



「誰勾引你了....」


奧特沒看到的是以光強忍住的紅暈。

早知道就不要把戒指戴手上了....
他才不會承認對方是他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