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有病的確幸


我拿著手機,看著朋友傳的『超級有病』遊戲,

忽然覺得很有趣,所以第一次先用正常的心態測試了,

結果遊戲最後顯示自己發病只有一次,算是"小病",看個醫生還能好。

看到這裡我就不禁笑了出來。

之後第二次帶著很有趣的"發病模式"去測驗,

結果,最後遊戲顯示,『尼他馬的超有病』,但是這不免讓我疑問,

我居然並沒有全部都發病中獎,而只發病了5次而已...


手機拿在手上,心轉了轉,手指滑動螢幕,把這款"有病"的遊戲傳給了我一個後輩。

傳完之後,手機就被我丟在一旁,沒在理會。

就在我看完有兩個禮拜沒有看的『無頭騎士2』以及『火影忍者劇場版』之後,

我就休息下的,把手機拿起來,習慣性的看一下LINE,畢竟我是把LINE的訊息提醒聲效給關閉,所以想到才會看一下LINE,經常難免被朋友抱怨一下:「LINE都不馬上回的!!」

看了一下訊息頭有誰回應了,結果我看到後輩回了訊息,而且還很大量的一次22個訊息量,一如往常,對方給予的反應還是如此激動,用了許多的不爽圖案,中間還穿插個髒話,之後又是一副很害羞的圖案。

我忍住笑意,忽然覺得對方真的好可愛,只要搓到對方一點點,對方就會像是炸毛的貓一樣,但是,卻又像隻小狗,喜歡跟在別人屁股後面。

之後,有什麼樣奇怪的訊息,我都會傳給後輩,為的就是看到對方炸毛的模樣,那一瞬間感覺自己特別幸福。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