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獸】赤狼X月兔-獸慾(1)

被吃掉,是甚麼樣的感覺?
是如何被吃的?
又是在甚麼狀況下被吃的?
又或者,這被吃的感覺,是幸福的...?
---------------------

看著自己沾滿血的雙手及身體,恐懼的望著眼前的景象....
剛剛企圖想吃掉他的狼群,已經倒在血泊當中。
那牠又在害怕甚麼?

月望著站在自己面前的紅狼,手上還不停的有血滴落到地面,前額髮絲擋住牠的視線、看不清對方的眼神...

恐懼,不是因為面前的狼殺了自己的同伴,而是表現出了對方平常不會表現的一面,而眼前的狼,才剛把牠趕出家門,為甚麼現在又要站在牠面前?

不明白....


「為甚麼...赤狼先生....」牠低著頭,眼神充滿著哀傷不解,試圖詢問對方,但是對方也只是頂著高大的軀體,站在那,一動也不動。

跟平常...不同的味道....

牠平常很依賴著對方的味道,是牠喜歡熟悉又溫暖的味道,雖然平常牠認識的赤狼先生很冷漠,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但是身邊卻有很多小動物跟著牠,散發出像太陽包容的味道。

牠很喜歡....
是的...牠喜歡赤狼先生,但是....
「....救我....是想要吃掉我嗎?」月兔在赤狼面前站了起來,即使雙腳還是顫抖著,也許,面對喜歡的狼,但,對方畢竟還是狼。
「對不起...我想不透,為甚麼赤狼先生要救我,我只能得到這個答案....」在被其他狼群追逐的同時,牠看見了狼的飢餓表情,是否面前的狼,也會用這表情面對牠....?

抬起頭,看著對方的表情、

沒有一絲動靜,就只是跟平常一樣,冷漠著臉,用著令所有人都猜不透的表情,靜靜的看著牠....

可是月兔卻笑了,用著天真的笑容,無邪的眼神望著對方:
「赤狼先生,我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去了...我是被村長趕出來的...很抱歉一直都沒有跟赤狼先生說...」眼神閃爍過異樣,「我知道我很弱小,無法在這片森林生存,光是要保護其他動物,赤狼先生應該也很辛苦吧?」

「我不想要給赤狼先生添麻煩...所以我想要拜託你一件事情....」

「請把我吃了吧。」

月兔微彎腰,像是在懇求拜託對方似的...
其實很害怕,知道自己的弱小,總是不斷的逃跑,當自己轉身過來要面對時,才知道對方如此的巨大...

自己是僥倖被對方救起,牠早就該死在河邊的,但卻還是活著,牠總是認為這是有意義的...但是牠錯了,總是用著天真的想法來面對這殘酷的森林,牠根本就生存不下去..

這時候的牠,想起父親,在牠還小的時候,一直研究著"與狼共生存",村長及村子所有人,都把父親當作瘟神,而在父親的堅持之下,母親因為一場意外,被狼群給抓走,而村子也被破壞,父親也從此失蹤,只留下牠。

『不要說我父親的壞話!!』
這是牠最後被村長趕出去之前最後一句話,眼淚不停的從眼角落下...

會不會太傻了...兔子跟狼怎麼可能共生存呢...


而赤狼,回應了對方的要求,巨大的身體像是黑暗一般,籠罩住月兔的視線,牠閉起眼睛,感覺到對方的氣息在牠耳邊,突然恐懼湧上來,但牠卻伸手抱住對方。

還是往常同樣熟悉令人安心的味道....這樣就不會害怕了。


「太好了...是赤狼先生呢...」
月兔,最後一次發出溫柔的聲音,隨著身體憶識慢慢的消失...

--------【段落】


PS:

是說原本這篇我已經打很久了

腦中想的都是H部分、結果手打出來的卻很規矩...

靠腰、我才不會說我受不暸這種狀況另外私底下有打全程BG淫文沒有貼出來勒(爆###

希望下篇赤狼可以吃了月兔、我好喜歡月兔的精神www

弱小的模樣但是卻像天使般倔降的很ww超愛這種感覺♥♥

如果我是男人我也會對這種的心動(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