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MAGI】【紅炎X白龍】燃(2)


等白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三天後的事情了。

夜晚,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寢室裡,起身就看見白瑛趴在桌子上,燭火的光照映在白瑛臉上,看起來就像是剛哭過似的。


他又讓姊姊傷心了嗎...?


「白龍,聽說你擅自闖入皇兄的房間想要攻擊他,你是白癡嗎?這麼想死?」

紅霸得知這個消息,也知道白龍醒來,就直接帶著兵馬來到白龍的房間,一臉很不屑站在白龍床前。

白瑛急忙口:「真的很抱歉,白龍是一股衝動,但是他絕對不是那麼壞的孩子...」眼睛瞄著門外紅霸帶來的一群大兵,說甚麼也不能在皇宮裡有任何的衝突阿...

但是紅霸直接越過來到白龍面前,拿起武器直接對著白龍。

「我不知道你對大哥有甚麼怨恨,但是只要敢傷害我身邊最重要的人,就是與我紅霸為敵!」

說完紅霸就直接要攻擊白龍,只見白龍也拿起武器要作勢對抗之時,聽到遠處傳來巨大的聲響。


『通通都給我住手!!!』


全部人整個都停下動作,紅霸捂著耳朵,驚愕的看著房外:「好、好痛....剛剛那是皇兄的聲音...但是為甚麼...?」


但是紅霸還是放下武器,對著外面的人大揮手之後轉頭不甘心看了白龍一眼,就走出門外。




「白龍、你沒事吧?」白瑛握住白龍的手,一臉擔憂的說著,很感謝剛剛紅炎阻止了這件事情,紅霸的怒氣太深,這場下去不知道這邊會變成怎樣。

看著擔憂自己的白瑛,白龍卻展開笑容:「沒事的,別擔心,姊姊。」

「白龍...」

看著白龍站起身,拿起武器,轉頭對著白瑛道:「姊姊,你喜歡紅炎嗎?」

白瑛突然聽到這句,臉不自覺紅起來。

「白、白龍,你現在再說甚麼?」

「姊姊,我不認為這婚姻可以讓我們更加的貼近煌帝國,但是,如果姊姊你喜歡紅炎的話..」

「等、等一下!白龍,你是不是誤會了甚麼了?」白瑛心平氣和的道:「紅炎他確實是一個不錯的男人,但是,他卻也是喜歡挑起紛爭的男人,我只想要讓這個世界得到永久的和平,但是紅炎他所追求的並不是這個。」

「姊姊?」白龍訝異的看著白瑛,以為白瑛是喜歡紅炎的,所以才...

「我想要安定煌帝國的現狀,但是卻還是有人在作祟...我也心知肚明這件婚事是有心人做的,我只是想要抓出幕後使者,所以我....」白瑛閉起眼,想起白雄與白蓮的臉。


白龍愣著看著白瑛,覺得唯一的姊姊已經離開了才對...為甚麼...?

他應該要知道,這就是他姊姊-白瑛。

白龍放下武器,握住白瑛的手。

「姊姊,有件事情,我想跟你商量。」

「白龍?」白瑛被龍白瞧的很不自在,有些疑問。

「我跟姊姊,像嗎?」

白瑛看著跟她身高差不多的白龍,不明白對方要問甚麼。

「白龍,我們是親姊弟呀,總是會有相像的地方,但是你怎麼...」

白龍露出執著的眼神,微笑著:「那麼這次與紅炎成親的事情就由我代替姊姊妳吧。」

白瑛瞪大眼,完完全全不敢相信自己耳朵。

「等..白龍!?你知道你在說甚麼嗎?」

「我很明白。」白龍搖搖頭,說道:「姊姊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須做吧?放心吧,我會想辦法不讓紅炎知道的。」

雖然白龍這麼說,白瑛還是很擔心,「怎麼可能不會被發現?如果當真這樣做,被發現了,這可不是說兒戲就能過去的啊,白龍你...」

突然白瑛感覺眼前一片暈眩,扶著額,手顫抖的抓著白龍的衣袖。

「奇、奇怪...我怎麼...」

「姊姊,抱歉了。」白龍把白瑛整個人抱入懷中,淺淡的道:「姊姊愛好和平身為弟弟的我很清楚,所以,這皇宮並不是姊姊適合待的地方。」


想起在遠方的朋友,阿拉丁與阿里巴巴以及堅強的摩兒,白龍欣慰的笑了一下。


「只有那些人,才有辦法讓姊姊露出笑容。」



「而煌帝國,必須摧毀。」

白龍警戒的看著站在門外高大的人,整個身體擋住了陽光,臉上看不清是甚麼模樣,但是...


「你很明白你現在到底在做甚麼?」

紅炎還是那副生人勿近的氣勢,看著白龍抱著白瑛的模樣,勾引他的興趣。

白龍不發一語,抱起白瑛直接走向床邊,把白瑛放在床上,轉身走向紅炎,就這樣跟他面對面。

身高差異,紅炎就像是暗黑紅的潮火焰,要把白龍整個人吞沒,但是白龍卻發出了身為皇子的氣勢,不屈服的瞪著紅炎,周圍漸漸出現的黑色Rukh包覆著整個房間,就算無法看見,但是卻感覺的到對方的『仇恨』如此的深淵,而在黑色Rufu中還出現著幾個白色Rufu。

「我不會把姊姊讓給你,也不會屈服煌帝國。」


「那又怎樣?這些我都不感興趣。」紅炎低下身子,讓白龍看清楚他那冷冽的臉龐。

「我比較想知道,接下來,你會怎麼『動作』?我可愛的弟弟呦。」說這句簡直皮笑肉不笑。

白龍露出鄙視對方的臉,完全不把對方當作是皇兄,但就是這樣才能勾起紅炎的興趣,他很好奇他這位小皇子弟弟會做出甚麼事情,這也許是在發起許多戰爭找到真理的事實途中打發時間的樂趣之一。



「我會代替姊姊與你成親。」白龍很直接的說出來。

紅炎整個人愣住。





.....一點都不隱瞞嗎....?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