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反面的鏡子-席娜



我們像是反面的鏡子一樣

我們的生活大不相同

我活在充滿陽光的草原上
你活在充滿黑暗的下水道中

我總是開心的微笑著,因為我明白,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能哭泣,而堅強
你總是面無表情看著,因為你明白,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會有人幫助,而放棄

抬起頭,看著滿是烏雲的天空

突然發現

對這個世界失望透頂
卻又對這個世界充滿著希望

你又是為了什麼,堅持走上這條路?

而我,又是為了什麼,那麼的如此想要陪在你身邊?

我在你的影子裡看到了我內心的黑暗
也請你在我的眼神中看見彩光好嗎?

即使最後,我們都死去了

也請記得,我永遠都愛著你

直到死去的那一刻。


                  -席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