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朋友嗎?這是值得探討的問題


經常聽著歌曲就落淚,雖然看個感人的電視劇就哭了,但是真實世界發生的事情還真讓人難以哭。

雖然標題打那樣,但我還是想吶喊

我超想要有一群挺我的朋友阿!!!


喊完之後或許還會後悔一下(靠腰#


我不想說自己的可憐之處,因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不是吧

而因為環境因素、家庭因素什麼巴拉巴拉巴拉的東西導致現在我變得只有網友而已

以前曾經為了網友跟家人鬧脾氣

我上線就是為了他們

但是現在想想

「那也是不錯的回憶阿。」

都已經變成了回憶了,而且最後還句點

也不是想說什麼,就只是單純的想要著朋友

讀著書,看著比自己還年長的同學,感覺到了以前小時候的童年,也許我的童年跟任何人都不同,但卻也是唯一

雖然現在什麼好像都不差,日子也是平順的過下去

當看到別人身上的好,卻還是有些許的羨慕

也許我羨慕完就內心幹譙對方(靠#

不過

像我這樣那麼矛盾的朋友,也許跟我交朋友的人會很累也說不定

光是這種想法

就覺得自己沒有朋友實在是太幸運了 <反話


如果這社會有什麼值得探討的事情


或許就是我們這一代的年輕想法吧?

但還是要對自己說


「加油啊!帥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